佛系汤吹 拒绝社交 微博@NC小面包

【黑豹】长梦之夜 2(哨兵!ErikX向导!T'challa)

Chapter 1



Chapter 2

 

十分钟后,Nakia和Ayo驾驶的车子准时堵在了美术馆的入口。

 

她们炸翻了一辆悍马,跟十来个敌方后援大干了一架。尽管Ayo的振金长矛不会在刺死对手时留下太过容易辨认的痕迹,他们还是必须得在警察到达前撤离,以免因此而被卷入无谓的政治纷争中去。

“时间已经到了,如果你再不出现的话,我就要把车开进去了。”Nakia通过基莫由珠警告T'Challa。

“别他妈的进来。”一向随和有礼的王储突然在那头蹦出一句姑娘们闻所未闻的脏话。

“他们在里面留了炸弹,现在还有人质没有被疏散,我们得进去把那两个孩子带出来。”T'Challa说话时还有另一个暴躁的声音一直在他身边嚣张地大吼大叫。

“谁在你旁边?”Nakia皱着眉问。

“一个哨兵。”T'Challa犹豫着回答。

Nakia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的意思,但T'Challa已经飞快地把通讯切断了。

大约又过了五分钟左右,身上糊满血迹和泥灰的T'Challa抱着两个四五岁的女孩跑了出来,Ayo跳下车跟着他重新返回美术馆中,很快又从里面架出一个肩膀和大腿不断冒血的年轻男人。

“炸弹已经被拆除,伤员也没有生命危险,我们该撤离了。”T'Challa对Nakia说。他吩咐Ayo和他一起把那个由于失血而几近昏迷的哨兵弄上车,Nakia有点不太明白他到底在干什么。

“你想把这家伙带去哪儿?他是谁?”Nakia一边发动引擎一边质疑。

“因为我坚持要回去找那两个孩子,他才会被狙击手打中的。”T'Challa的嘴唇有点苍白,就好像躺在他腿上那人伤口里的血都是从他身体里流出去似的,“而且我们现在还处于链接的状态,所以我暂时没法从他身边离开。”

“你疯了吗?T'Challa!”Nakia难以置信地尖叫,“Ramonda和Okoye警告过你无数次,你是瓦坎达未来的国王,绝不能轻易跟Dora以外的哨兵建立精神链接。”

“形势所迫,Nakia,我别无选择。”T'Challa靠在后座疲惫地揉着额头,“我必须救他,这是我以豹神巴斯特之名立下的承诺。”

Nakia对T'Challa的固执无话可说,Ayo蹲在后座用凝胶为Erik做暂时的止血措施。

“我们不能带他去领馆和酒店,殿下,那会把C.I.A.引来的。”她忧心忡忡地提醒T'Challa。

“好吧,如果你坚持自己的决定……”最后,Nakia无可奈何地叹息,“这附近有间安全屋,我们先到那儿去。”

 

Nakia的安全屋位于一片废弃的厂房中。

他们把意识模糊的Erik抬进房间里,无所不能的特工小姐用了半个小时简单收拾了他一下——打上麻药、挖出子弹、缝合伤口。

可麻烦的事显然还在后面。

Nakia已经因为这起意外耽搁了太久,她还有很多急事要忙,不得不在天黑前与T'Challa道别。

“我只是想要确认他是真的没事了。”T'Challa在面对Nakia和他的妹妹时永远温柔到近乎失去原则,“临时链接也会引发结合热,他伤得不清,可能没办法独自应付风险。”

Nakia板着脸扯了扯嘴角,但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出口。

“看好我们的王子殿下,别让他继续做些不要命的蠢事。”Nakia临走前再三叮嘱Ayo,她转过身抱了抱T'Challa,并且把最重要的东西留给了他。

“我很想叫你现在立刻扔下他离开,但我知道你不会。”Nakia太了解T'Challa了,“把向导素放在够得着的地方,万一那家伙失去理智,就给他来上一针。”

T'Challa犹豫了两秒,然后配合地点了点头。

送走Nakia之后,T'Challa回到安全屋把注射器摆在了床头柜上。Erik早在Nakia为他麻醉时就陷入了沉睡,他躺在白色的单人床上,绷带缠绕着肩头赤裸的皮肤。

T'Challa皱着眉站在床边,他认真地盯着Erik身上那些被Nakia疯狂吐槽过的点阵看了一会儿,伸手碰了碰对方脖子上那块冰冷的军牌,最后蜷缩起长腿躺在房间另一头的沙发上闭起了眼睛。

在起初的一个小时里,Erik睡得还算安稳。T'Challa是个强大的向导,他的精神力场温暖柔和,足以包容一切影响哨兵状态的负面情绪。

但Erik Stevens显然和其他哨兵都不一样。

T'Challa才刚刚睡着没多久就被弄醒了。原本应该躺在床上的家伙正在月光下凶狠地盯着他,肌肉紧绷、呼吸沉重。

他烫得像团火,跨骑在T'Challa身上张开手指扣住他的脖子。Erik俯身对着他的嘴唇咬过来,T'Challa出于本能地抬手给了他的下巴一拳。

反抗的行为激怒了失控的哨兵,他曲起膝盖死死压住T'Challa的腰腹,并在对方闷哼出声时顺势把舌头塞进了向导的口腔里。

T'Challa在Erik的嘴里尝到了血腥味,花豹站在窗棂上俯瞰着他,混乱的信息碎片通过打开的精神通道强硬地入侵了他的世界。

——年幼的男孩、狭小的房间、有人流着血躺在地上,尖叫和哭泣的声音此起彼伏。

瞬息之间,这些凌乱的画面又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破碎的片段:战争、杀戮、硝烟、鲜血,割开皮肤的刀尖,还有奔腾在广袤草原之上的野性而自由的动物。

最后,一切动荡归于平静,篮球落到地面上又弹起的声音一遍遍冷漠地回响。

T'Challa跟着操场上的孩子一起抬起头,被夜色与雾霭遮蔽的庞然大物挟带着巨大的不安冲破了他建立起的最后一道屏障。

撕裂般的头痛将T'Challa拉回现实,他不但没能成功安抚眼前的哨兵,甚至还因为对方的感染而变得越来越焦虑暴躁。

 

这不该是事情正确的发展方向。

 

Erik/bo(和)qi(谐)的yin(和)jing(谐)还隔着裤子顶在T'Challa的腿间,结合热使他疯狂,除了操进眼前向导温暖的身体里之外,他的脑子里根本塞不下任何别的想法。

“停下,Erik!”T'Challa开始大声喊他的名字,但这显然不管用。于是年轻的王储不得不用手肘攻击他的肋下,他们一起滚下沙发,以一种近乎交媾的姿势扭打起来。

“殿下!出什么事了?”Ayo立刻注意到了屋子里的动静,她开始在外面用力拍门。

Erik抱着T'Challa的腰把他扔到床上,他低下头像发情的雄豹那样撕开向导的衣领舔咬他的锁骨,T'Challa摸索着抓起床头柜上的向导素狠狠扎进对方由于兴奋而暴露出青筋的肩颈。

Ayo在那一刻毁掉门锁冲了进来,她被眼前的场面气得发疯,怒吼着举起长矛刺向Erik的后背,但T'Challa更快地用手掌握住了振金长矛的刃口。

“求求你,殿下,别再管这个该死的混蛋了!”Ayo用颤抖的声音哀求,“如果被Okoye将军知道今晚发生的事情,她会杀了我的。”

“她会先杀了我。”T'Challa勉强挤出一丝笑容,试图用自嘲的调侃安慰他受到惊吓的护卫。

Nakia留下的向导素是Shuri研发的新型制剂,爆发式起效,能让狂暴的哨兵在最短的时间内平静下来陷入沉睡。便捷、高效,但多次使用后会产生严重的精神依赖。

Erik毫无意识地靠着T'Challa的肩膀,剥下那层张狂暴戾的外壳后,他看起来就和普通的年轻人没有什么两样。

T'Challa让Erik重新躺回床上,手心里流下来的血沾得Erik满身都是。Ayo咬紧嘴唇别过头,她不忍心继续看着他如此温和地对待一个陌生且充满攻击性的外乡人。

“我们已经在美国逗留得太久了,国王陛下还在等着您回去参加今年的国庆典礼。”忠诚的姑娘再一次劝说道,“您必须现在就启程,三个小时后瓦坎达的飞船会准时抵达领馆接您回家。”

“你说的没错,Ayo。”月光在T'Challa湿润的眼睛里投下斑驳的亮点,“忘了刚才看到的那些事。”

 

就当今天所经历的一切从来都没有发生过。


-TBC-


评论(14)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C小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