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汤吹 拒绝社交 微博@NC小面包

【浴血黑帮】全身而退(A!TommyXO!Alfie)

时间线在第二季与第三季之间,Bug可能多到爆炸。

发现又冷又逆之后,我就想知道我是一个人吗……

全身而退(Tommy/Alfie)ABO

 

 

“别他妈的再盯着我看了。”

 

Solomons放下眼镜抬起头,摸着脸颊用一种阴沉的眼神威胁坐在对面的吉普赛人。

Tommy垂下眼睑撇撇嘴,他收敛了几秒钟,很快又开始重新打量起Alfie光滑的下巴。

“操。”他的合伙人不耐烦地大声咒骂起来,“我应该宰了Ollie,在他把那个连剃刀都拿不稳的理发师带来见我的那会儿,我他妈的就该宰了他。”

“抱歉,Alfie,我已经把那蠢货的手指剁下来了,保证不会再有下一回。”Ollie的声音从门外飘进来,一如既往地紧张且神经兮兮。

Tommy扬起嘴角笑了一下,他的鼻腔渐渐被熟悉的硫磺味充斥,混合着些许松香与薄荷的气息。

那是属于Alfie Solomons的信息素气味:暴戾、刺激、危险,就像它的主人本身。

——一个极度野蛮,又极度性感的Omega。

【和谐】

-END-

评论(4)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C小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