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汤吹 拒绝社交 微博@NC小面包

毒液【卡埃】总裁与我(上)AU

一个沙雕喜剧,OOC预警,Bug都是我的

【总裁与我】上

我叫埃迪布洛克,曾经是个记者,半年前丢掉了工作,现在还在艰难地求职中。

你问我为什么会失业?得了吧,别提了,反正这不是我要说的重点。

总之,事实就是我在一次采访的过程中得罪了某个邪恶、自私又阴险的混球,他讨厌我,当然,我也见鬼的讨厌死他了。

我再重复一遍,这他妈的不是重点。

要紧的是,今天突然有人找上门来,说要给我提供一份待遇优渥、报酬丰厚的新工作。

 

1、

 

“我需要一个秘书。”

 

坐在埃迪对面的男人摘下眼镜这样说到。

“什么?”埃迪张大嘴巴又立刻闭上,努力让自己别在对方面前表现得太傻。

“我不喜欢把说过的话重复两遍。”卡尔顿德雷克回答。

“我不知道这家报社也是你的产业,否则我绝对不会踏进这里一步。”埃迪站起来,他发现自己被耍了,这让他感到愤怒。

“你不知道的事还有很多。”卡尔顿耸耸肩看着埃迪,“现在的情况就是,你主动投递了简历,而我愿意花钱雇佣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滚开!混蛋!”埃迪指着卡尔顿的鼻梁吼道,“是你害我丢了工作,女朋友也离我而去,我连一眼都不想再看到你,哪怕是在他妈的电视上!”

“是你非要追究那些不该问的隐私,布洛克先生,”卡尔顿不太高兴地反驳,“尖刻、无礼,一次又一次试探我的底线。”

两个月之前,埃迪曾为卡尔顿做过一次专访,但是很显然,这次采访对他们双方来说都不是什么愉快的经历。

卡尔顿德雷克是一位闻名业内的美食评论家,由他创立的“生命之源”食品公司则是一家常年占据全国市场份额前三的知名企业。

一直以来,卡尔顿从公众和媒体口中收获的总是赞誉与褒奖,一个曾经采访过他的同事是这样在埃迪面前评价他的:彬彬有礼、充满激情,对事业有着崇高的理想与追求。

埃迪一度对卡尔顿满怀好感,直到他从前女友安妮那儿发现了一些关于这位青年才俊的“小秘密”。

“如果你没有做过那些见不得光的事,就不会害怕我的质疑。”埃迪咬着牙压低声音说道。

安妮是“生命之源”食品公司的法务律师,有一次,埃迪不小心打开了她的电子邮箱,然后他开始意识到,卡尔顿和他的科研团队似乎一直在暗中进行着某些非法的转基因食品合成技术研究,而这些项目已经导致了至少两名实验志愿者的死亡。

这将会是一起惊人的丑闻,轰动效应足以震撼全球。埃迪绝对不会放任自己错过这样的爆炸性新闻,他还来不及搜寻到任何实质性的证据,就急切地在专访里指责了卡尔顿的做法。

埃迪的行为毫无疑问激怒了卡尔顿,这位在别人嘴里总是“彬彬有礼”的总裁现场演示了“暴跳如雷”的正确表达方式。他不但立刻派保安驱逐埃迪,还让他丢掉了饭碗,一夜之间从全国炙手可热的当红记者沦为无人问津的失败者。

卡尔顿没有理会埃迪的指控,他半眯起眼睛盯着埃迪,神色看起来有些微妙的不耐烦。

卡尔顿德雷克长得斯文又瘦削,体格上完全不是埃迪的对手,但埃迪就是没来由的有点儿怕他,当然他是绝对不会承认这一点的。

“别再他妈的耍我了,伪君子先生,我还得去找工作养活自己,没时间在这里陪你玩些无聊的游戏。”

埃迪飞快地转过身,他一秒钟也不想再待下去了,卡尔顿看着他的眼神让他觉得头皮一阵阵发麻。

可还没等埃迪摸到门把手,原本站在他身后的男人已经突然冲上来掐住了他的脖子。卡尔顿把他按在门板上,手劲大得简直不像是人类。

“闭嘴!闭嘴!闭嘴!”那个好看的家伙冲着他大声咆哮,有那么一瞬间,埃迪差点误以为他脸上的皮肤变成了诡异的灰黑色。

事实上,卡尔顿的手指一直紧紧扼在埃迪的喉结上,他连气都喘不过来,更别提发出声音或是说话了。埃迪不知道卡尔顿是疯了还是怎么回事,也没有余力思考他到底在歇斯底里地叫谁“闭嘴”。

过了大约十秒钟,卡尔顿才渐渐松开了手。他的神情又恢复成了原本那种令埃迪讨厌的腔调,一边用温柔好听的声音陈述着近似威胁的辞句。

“我听说你现在住在贫民区,埃迪。”卡尔顿的眼睛大而明亮,近看时总是带着一种无辜但又狂热的闪光,“你还有很多账单要还,连下个月的租金都缴不出来。”

他的气息落在埃迪的嘴唇上,带来一阵清爽独特的凉意。他们挨得太近了,埃迪甚至怀疑卡尔顿会突然凑上来咬掉他的鼻子。

“而且你比谁都清楚,只要我开口,就没人敢为你提供任何工作的机会。”年轻的总裁扯了扯埃迪皱巴巴的衣领,“只有我才能喂饱你,布洛克先生,除了接受我的好意之外,你显然别无选择。”

埃迪在卡尔顿优雅礼貌的问别声中夺门而出,那混蛋掐住了他的软肋,让他怎么都没法继续说出拒绝的狠话。

“周一上午九点来我的办公室报到,别迟到,也别把外卖咖啡和早餐带进公司。”

就在埃迪转身离开的同时,有个低沉可怖的声音从他的身后模模糊糊地响起来,用一种怪异的语调兴奋地对卡尔顿说:他闻起来真美味……

 

我想要吃了他。

 

2、

 

“在德雷克先生的手下做事,必须遵守三条规则。”

 

漂亮的前任秘书小姐在交接完工作之后严肃地对埃迪说:“不管你在工作上犯了什么样的错误,德雷克先生都很宽容,可一旦你打破他的原则,他会发疯的。”

埃迪尴尬地从她手里接过电子门禁卡,卡尔顿正坐在前方的总裁办公室里,一边接电话一边透过透明的落地玻璃瞪着他。

“第一,不能挑衅他。”

“第二,不能在公司里吃外卖食品。”

“第三,不能随便接近地下三层的‘生命工程’研究室。”

“研究室?”埃迪一下子来了精神,他的脑袋里突然产生了一个新的想法,对于被迫为卡尔顿打工这事也不再那么排斥了。

如果他可以趁着在“生命之源”公司工作的机会潜入卡尔顿的实验室,获得证据、揭露内幕,那么卡尔顿和他的公司就会一起完蛋,而他埃迪布洛克也可以重新回归曾经的光鲜生活。

一旦确立目标,埃迪立刻充满了干劲。即便每天从踏入公司大门开始就有无数双眼睛满怀八卦地打量他,他也权当没有看见那些总是在他背后围成团窃窃私语的同事。

“别想打研究室的主意,埃迪。”这是他的老板每天跟他见面时会说的第一句话。

埃迪不喜欢卡尔顿用这种亲密的称呼叫他,也不太高兴一个坏蛋为什么要拥有那么高的智商,总能一眼就把他暗地里的想法看个透。

“在公司里,你必须寸步不离地跟着我,我在哪儿,你就在哪儿。”卡尔顿端坐在餐桌前,用一种优雅又漂亮的姿势抖开手中的豆沙色餐巾。

“那上厕所怎么办?”埃迪抖着脚不爽地问,卡尔顿立刻在餐桌底下伸腿过来踹了他一下。

“注意礼仪,你这是在亵渎食物。”总裁先生不悦地抱怨,他低头拿起餐叉,尝了一口面前的百香果蜂蜜鸭胸沙拉后才渐渐缓和了表情。

卡尔顿绝对是埃迪这辈子见过的对“吃”最执着的人。他从不吃快餐和外卖,即使再忙也要抽出时间庄重严肃地完成三餐。他聘请了两个著名的米其林厨师在公司里为他烹饪工作餐,每周至少三次前往那些昂贵又有名的高档餐厅用餐。

埃迪实在不明白卡尔顿到底有什么样的魔力。

有一次,他跟着他去了一家曾经被做美食板块的同事吐槽过一百次难预约、难采访的餐厅,那里的老板和主厨不但亲自出来战战兢兢地迎接他,卡尔顿甚至只是在尝鹅肝的时候轻轻皱了皱眉,那位享誉美食界的知名主厨就差点儿吓得膝盖一软跪在他们面前。

“你觉得今天这餐味道怎么样?”卡尔顿抬起头凝视着埃迪问,他的眼睛好看极了,但他的眼神里总是包含着一种奇怪的欲念,让埃迪觉得毛骨悚然。

他看着他,就好像看着什么难得一见的美味珍馐。

“如果给我选择的权利,我现在就想去两个街区外的汉堡王吃上两个培根芝士皇堡。”

什么是汉堡?

一个怪异的声音在埃迪对面响起来,埃迪吓了一跳,他抬起头,面前除了卡尔顿之外什么也没有。

“你说什么?”埃迪不太确定地问道。

“我没有说话。”卡尔顿回答,他的表情变得有些不爽,可能是因为埃迪竟然在他面前提起了廉价的快餐。

“说实在的,老板,你该带着女孩子来这样的地方,她们也许可以给你些有价值的意见。”埃迪晃了晃脑袋,他一定是压力太大才会产生奇怪的幻觉。

听完埃迪的话之后,卡尔顿的心情好像更糟糕了,他突然撂下刀叉,一把按住了埃迪放在桌面上的右手。

“我不喜欢女人。”

埃迪这回真的吓尿了,他剧烈地咳嗽起来,所以没有看到那种诡异的灰黑色再次爬上了卡尔顿的皮肤。

“我的梦想,是让人类获得对美食的顶级体验,创造出美味、富含营养同时又价格低廉的食材,让贫穷的人也能享受美食带来的快乐。”

卡尔顿一本正经地回答,他的声音听起来过于低沉,甚至带着一些古怪的喉音。

埃迪完全听不懂他在说些什么,因为这时候卡尔顿已经站了起来,弯下腰用一种暧昧而又热切的方式握住他的手腕舔过了他的手指。

我为什么不能吃他?德雷克?

 

我想要吃了他。

-TBC-

评论(21)
热度(4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C小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