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汤吹 拒绝社交 微博@NC小面包

【The Man From U.N.C.L.E.】非典型性战争(下)美苏ABO

印的小料在SLO上瞬间卖完真是把我吓到了,本来都已经做好发不完回家糊墙的准备了QAQ,感谢大家过了一年还记得这篇【哭着爬上来更新

(下)

一直以来,Solo都在尝试着定义自己和Illya之间的关系。
同事、伙伴、利益共同体,又或许比这些还要更加复杂也更加微妙。
事实上,从Solo在公园河畔的咖啡馆里再一次见到Illya开始,他就知道自己的人生正在走上一条和理想背道而驰的歧路。
Solo从来没想过要给CIA卖命一辈子,就算CIA掐住了他的软肋,他也不会永远任由这些狡诈的家伙摆布。
没有什么能绑住Napoleon Solo,他不受任何人支配,也不会被任何事束缚。

但该死的命运却偏偏把他和那个与他截然不同的Omega牢牢捆绑在了一起。

【和谐】

第二天,Solo在起床后的早茶时间与Waverly再次在餐厅相遇。
狡猾的英国人在报纸背后瞪着Solo睡袍领口边的红印看了一会儿,直到Solo也抬起头来与他对视。
“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Waverly半眯起眼睛问Solo。
“我是个享乐主义者。”Solo耸耸肩膀无所谓地回答,他笑起来的样子还是和往常一样轻佻暧昧,但他身上那股混合着伏特加香气的信息素味道令这个迷人的Alpha散发出一种更为成熟致命的魔力。
“发情期躁郁症的症状会在患者完成标记或被标记后得到很大的缓解。”Waverly意味深长地扯动嘴角,衣衫不整的Illya恰好在这时候从Solo的房间里推门而出。
“那么坏消息是?”Solo转过身望着Illya,那个高大的金发男人难得没有在他过度专注的注视下暴跳如雷地转身离去,他只是有些不自在地别过脸,并在Gaby端着牛奶打量他时尴尬地干咳了两声。
“但对大多数Omega患者来说,这种缓解只是暂时的。”Waverly看看Solo又看看Illya,最后,他的视线定格在CIA特工英俊的脸上,说话时的语气饱含同情和戏谑,就像是在期待一场即将上演的精彩好戏

因为他们的病情将会在孕期时变得更加严重。

【END】

评论(15)
热度(1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C小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