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汤吹 拒绝社交 微博@NC小面包

【闪电侠/钢骨无差】A Romantic Night(友情向一发完)

一个突发小段子,没营养,没内容,题目瞎起的,我就想说他们两个真的太可爱了!!!!

【A Romantic Night】

Barry Allen现在有一点尴尬。

虽然在大多数人眼里他本身就很奇怪,经常说一些怪话,做一些怪事,但那些跟半夜三更偷偷摸摸出门挖坟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更何况这还是超人的坟。

Barry抬起头看了对面的人一眼,Victor Stone还在认真地把铲子插进松散的泥土里。

墓地很冷。

四周很静。

氛围很特么的诡异。

我必须说点什么。Barry想。不然就该回忆起那些该死的惊悚片了。

他花费三秒时间给自己做了一下心里建设【那对他来说已经足够久了】,然后鼓起勇气努力挤出一个笑容。

“其实我可以挖得很快。”脱口而出的瞬间Barry就后悔了,这见鬼的可不是个好话题。

Victor根本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Barry甚至能清楚地听见他身上的金属关节相互碰撞发出的咔嚓声。

“挖得太快好像有一点不敬,”Barry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我这么想是不是很奇怪?”

沉默持续了一小会儿,但那对Barry来说简直比几个世纪还要漫长。

是。Victor的回答简短利落。

Barry沮丧极了。如果有可能的话,他很想马上跟地底下躺着的Clark Kent交换一下位置。

接下来,他们又尬聊了一小会儿。Barry每次说到兴奋的时候就会忍不住伸出拳头满脸期待地望着Victor。

当然,Victor一次都没有理他。

“我不喜欢挖别人的坟墓。”Barry垂头丧气地总结。

“我也不喜欢。”Victor今晚头一次赞同了他的想法,“这很不公平。”

他们不约而同地皱皱眉,远在蝙蝠洞中的Bruce莫名其妙连打了三个喷嚏。

现在,让我们把时间调回一小时之前。

“得有人负责把Clark的身体弄回来。”Bruce Wayen转过身盯着Barry的眼睛说。

“你为什么看着我?”Barry尴尬地笑了几声,接着他立刻发现对方并没有在开玩笑,“嗨!你自己为什么不去?”

“我的腰不好。”Bruce回答,“而且我很有钱。”

好吧,有道理,没法反驳。Barry把视线往边上移了一点,Diana眨眨眼睛露出一个优雅美丽的微笑。Em……女士理所当然享有豁免权。

“Arthur是最好的人选,他那么壮!”

“我对泥土过敏,”海王撒了一个非常明显的谎,“毕竟我是半个亚特兰蒂斯人,我爱大海。”

Barry无计可施,复活超人也许根本就不是个好主意。

“如果你害怕的话,Victor可以陪你一起去。”就在Barry深感绝望的时候,Bruce及时提出了一个好心的建议,“他很好用,既有钢筋铁骨,大脑也比最高端的中央处理器复杂一百倍。”

年轻的生化人流露出一脸懵逼的表情,Barry头一次发现他的新同伴其实还挺可爱的,和年龄相符的那种可爱。

“你叫我去挖坟?”Victor用震惊的语调问。

“严格来说,Clark只是在休眠,他还没有死。”Bruce蹙着眉解释,“所以那不算是个坟。”

Barry和Victor对视了一眼,直到Batman说出最后那个令他们无法拒绝的理由。

“你们瞧,在座的都是一群老家伙了……”那位Barry之前只在电视里见过的总裁先生理直气壮地表示。

身为年轻人,难道不该为大家多做点儿贡献吗?

“你以前是干什么的?”安静许久之后,Barry又不死心地试着重新打破僵局,“我是说,意外发生之前。”

“橄榄球运动员。”Victor面无表情地回答。

这回轮到Barry沉默了。

没有人愿意和一个超级碗明星比拼人气,难怪Victor一点都不想跟他碰拳。

也许我不适合做个英雄。Barry伤心地想。他不但没有超人的强大、蝙蝠侠的无畏、神奇女侠的勇敢和海王的洒脱,还怕虫子怕枪怕又高又大的敌人,除了跑得快以外一无是处。

Barry低下头抿了抿嘴唇,他没有发现Victor正在看着他,也没来得及再等到Victor开口对他说些什么。

因为就在这个时候,他们的铲子恰好碰到了地底下掩埋的木盒。

超人【在闪电侠和钢骨的帮助下】重返人间。(黑框中的内容纯属Barry Allen的私人关注部分。)

在与荒原狼对抗的过程中,Barry又发现了很多一开始时没有注意到的小细节。

比如超人并非无坚不摧、蝙蝠侠常常一意孤行、神奇女侠也曾逃避退缩、海王竟然畏惧死亡,而他的钢铁伙伴其实也和普通的年轻人一样热情并且充满活力。

Barry成了团队中的一员,他第一次体会到被期待、被需要、被赞许的感觉,也终于试着鼓起勇气去面对那些曾令他恐惧的危险与强敌。

“其实那时候我就想要告诉你,Barry。”Victor在分开母盒时受了不少伤,尽管他感觉不到痛,Barry还是有些担心他的状况。

“你真的很棒。”Victor表现得直白而又真诚。

“呃……”Barry歪着脑袋眨了眨眼睛,“你是说什么时候?”

“挖坟的时候。”Victor有些艰难地吐出那两个单词。

Barry忍不住大笑起来,他看了看Victor,Victor也正在笑看着他。

然后他们的拳头终于碰在了一块儿。

疮痍的战场在英雄们的瞩目下焕发出新的生机。

-END-

评论(8)
热度(162)
© NC小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